最新新闻:

马思纯带妈妈与张哲轩聚会,男友全程酒瓶不离手,网友:好事将近?

时间:2021-08-31 20:17:15来源:谈资APP

8月30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马思纯与男友张哲轩聚会的视频,从拍到的视频来看当天参加聚会的不止两人,还有两人的亲友,甚至连马思纯妈妈都到场了,这是已经见家长了吗?

当天马思纯和母亲、张哲轩以及一众亲友一同走出餐厅,马思纯妈妈带着亲友先离开,马思纯随后跟着男友驱车离开。

途中张哲轩自然搭着马思纯的肩膀,两人有说有笑,看起来非常开心。

但有细心网友发现马思纯似乎又长胖不少,当天马思纯身穿黑色长裙头戴黑色鸭舌帽,看起来整个人很臃肿。

今年三月就有媒体拍到两人约会的照片,随之而来的就是张哲轩的一系列黑料被曝出,男方人品一言难尽。网友对这段恋情都不支持,因为此前马思纯的恋情一直比较坎坷,网友希望这次她能擦亮眼睛。

结果半年过去两人依旧恩爱甜蜜,甚至连家长都见了,这速度也是挺快了。

马思纯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恋爱脑”,其实从她和男友的相处就能看出。这次聚会从餐厅出来后,张哲轩手里就一直拿着酒瓶,出餐厅到马思纯亲友离开再到上车的途中张哲轩都是酒不离手,马思纯不仅没说什么,甚至还亲自为张哲轩和他好友当起了司机,可见之体贴。

作为女友,马思纯是真的很尽职,对男友照顾周到。反观张哲轩在大街上拿着酒瓶也毫无顾及,给人一种对女友不是很体贴的感觉。

其实对于马思纯这段恋情大部分网友都不支持,认为男方人品不行,肯定不会长久。但也有一部分认为,人是会改变的,说不定张哲轩就改了那些坏习惯,再加上马思纯自己喜欢,只要她开心就好。

当然这都是他们情侣之间的事,不过从这次聚会看,连女方妈妈都见了,说不定好事将近。不管最后在没在一起,都希望马思纯要一直幸福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