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去世后,我每天给父亲洗衣做饭,老公出差回来直接要和我离婚

时间:2021-09-01 08:16:40来源:美文语录社

我身边有一位老师,她父亲年轻时和别人搞婚外恋。对她和她母亲不理不问。

后来退休了,那个女的也调到丈夫身边了。

没人管他了,又回到妻子和女儿身边。

她母亲每天给他做饭、洗衣,但从来不让他到自己的房间里来。

过了几年她母亲因为忧愤生病去世了,毕竟是自己亲生父亲,她就开始着手照顾父亲。

当时她和丈夫在县城教学,还养育了一个儿子。

她要每天去村里给父亲洗衣做饭,骑自行车往返30多里地,很累。

让他父亲到县城住,可他固执的就是不去。

她又要教学,又要照顾老人,忽略了对孩子和丈夫的照顾,时间长了夫妻之间产生矛盾。

丈夫一次出差回来直接就和她提了离婚,第二天就离婚了。

孩子跟她,他丈夫去北京发展。俩人都没有再婚。

为了无情无义的父亲,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她是很好的老师,每年都拿很多的奖金!可生活却让人唏嘘一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