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贝,我在403”妻子错发信息给丈夫,丈夫:我和你爸马上上去

时间:2021-09-01 08:16:35来源:宇宙百科探秘

导语:恋爱是婚姻的必经过程,但它们的形式却又完全的不同。恋爱是甜蜜与浪漫,是只有男女之间唯美情感的互动,单纯而美好。婚姻是包容与责任,是生活中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繁重,平淡而琐碎。

大多数情侣在结婚前对婚姻并没有正确的认识,两人仍沉浸在恋爱的蜜糖中,对婚姻生活有着过于美好的期待,因此当现实与期待存在差异时,将会有极大的心理落差。若夫妻在婚后能正确对待心理的落差,处理好婚姻与家庭生活,则能在婚姻中获取幸福美满,若不能正确面对,受不住外界的诱惑,婚姻忠诚的底线被踏破,将会后悔一生。

婚后生活平淡,小洁开始厌倦

小洁是公司里的文员,身材很好,结婚之前有很多男人都喜欢小洁。大钊是一家公司的老板,他毕业之后自己创办了一家公司,经过多年的打拼和经营,公司慢慢走上了正轨。两人正是在这个时候遇到的,小洁看中了大钊的钱,大钊则看上了小洁的美貌,两人各取所需。

小洁和老公大钊结婚两年了,婚后生了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小洁温柔贤惠,把整个家打理得井井有条,对大钊的父母也是十分孝顺。周围的人都十分羡慕大钊,认为他事业有成,家有贤妻,儿女双全,父母健全,感慨这是前世积了多少的德才有今生这等的福气。然而小洁却渐渐的不满足于现在的生活。

经过了两年的婚姻生活,恋爱中的甜蜜已经被结婚后的柴米油盐冲刷的所剩无几。小洁也对眼前的这个男人渐渐失去了兴趣,所有的激情都在逐渐的散退。每天早晨还没睁开眼,小洁就能猜到今天大钊穿什么衣服,吃什么早餐,会在自己的额头上留下一吻才去工作。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熟悉而无波澜的生活,让小洁感到毫无生机。

公司新来的帅哥成了小洁的新欢

公司最近刚来了一位帅哥叫小帅,年龄跟小洁差不多大。身高185,长得一表人才。两人因为工作的原因常常相处,小洁虽然结了婚有了孩子,但是身材仍然保持的很好,完全不输二十出头的小姑娘。而且小洁长得漂亮,身材又好,又很会撩人。渐渐的两个人变得暧昧起来,慢慢的小帅成了小洁的婚外情人。

后来,小洁总是跟家里说自己要加班,所以要很晚回家,对孩子的关心和陪伴也慢慢变少。慢慢的,大钊开始起了疑心,问:“是不是最近工作很累啊,怎么一直加班呢?而且你回来之后跟孩子的交流也变少了。对我也没有以前那么关心了,你要是累的话,就请几天假休息休息。”面对丈夫的追问小洁很羞愧,但是还是回家很晚,越来越不愿意跟丈夫沟通,在家待着的时间也越来越少。

周围街坊邻居开始传小洁的流言蜚语,说晚上经常大半夜看到男人开车送她回家,还撞见过她和别的男人一起吃饭。关于小洁的坏话传入大钊的耳中,他开始不断的追问小洁。从此原本温馨的家庭开始变得争吵不休。

由于小洁一直不承认,大钊也一直半信半疑。谁都不愿意两年的婚姻到此结束,两个孩子没有一个完整的家。于是虽然两人一直吵架,但是这个家一直没有拆散。

错发的一条短信,改变了这个家的命运

周五晚上,小洁还是像往常一样回来很晚,大概十一点半了,小帅开车送小洁回家。他们觉得这么晚了肯定没人会看到他们,所以小帅就送小洁到楼下。小帅说:“宝贝,我想你,明天我们还能见面吗?”小洁说:“不行啊,我答应了孩子要陪他们去游乐园,我爸也来了,我想跟大钊带他们去逛逛。”小帅听了以后很不开心的说:“那你明天陪你老公吧,反正我也没那么重要,我们分手吧,你太忙了。”小洁一听小帅要分手便急忙说:“好好好,我答应你行了吧,不要不开心嘛,你才是最重要的。”说完小帅便离开了。

他们不知道,刚才的对话全被大钊听到了。大钊十分愤怒,但是他知道生气解决不了问题,他现在还没有十足的证据证明他们两个在一起了,所以他便想在明天的时候跟踪小洁,一探究竟。

小洁回家以后跟大钊说:“老公,明天我要跟闺蜜逛街,不能陪你们一起去玩了。我爸好不容易来一趟,你能不能自己带他们去玩啊。”这要是换做以前,大钊肯定会跟小洁大吵一架。但是现在她知道小洁肚子里打得什么算盘,所以便一口答应了。小洁没想到大钊这么容易就答应了,便开心的说:“还是老公对我最好了,我爱你老公。”说着便在大钊的脸上亲了一口。大钊觉得好恶心,便赶紧推开了小洁。小洁心想,你精神敢把我推开。但是一想到明天能见到小帅,就没跟大钊一般见识。

周六一大早小洁就开始化妆打扮准备去约会,大钊也早早的起来了。大钊跟小洁的爸说:“爸,小洁让我待会带你去一个地方,小丽先去,他看你大老远来一趟不容易,所以她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待会她先去,我们在后面悄悄跟着她,因为她不让我告诉你。你可千万别问她啊爸。”小洁爸爸真以为自己女儿要给自己一个惊喜,所以就满心欢喜的答应了。

小洁出门以后,大钊便开车带着岳父在后面偷偷的跟着,结果到了一家酒店。但是酒店人少,如果继续跟的话肯定会被小洁发现。但是如果不跟的话,那就不知道小洁去了哪个房间,到时候找不到小洁怎么办。大钊正在发愁的时候突然收到了一条短信。打开一看竟然是“宝贝,我在403”。没想到妻子竟然错发信息给丈夫,丈夫回了个:“我和你爸马上上去。”

小洁想跑,却被大钊逮个正着。她想像往常一样矢口否认,但她却怎么也圆不了这个慌。大钊坚决离婚,小洁哭着挽留大钊,但是大钊却不为所动。这段婚姻,他累了,他不想和一个欺骗自己的人走下去。

大钊在这两年里努力的经营着这段婚姻,维护着这个小家,却不曾想到自己所有的付出得到的却是另一半如此残忍的背叛。婚姻中最重要的不就是忠诚二字吗?如果失去了这两个字,那又该拿什么来维持婚姻,婚姻的意义又是什么呢?在大钊的坚持下,她和小洁最终还是离了婚,两个人分割了财产,孩子也判给了他,离婚判决书出的当天,大钊便让小洁收拾好行李,滚出这个家,再也不想看到他。

忠诚是婚姻的底线,一旦破裂,将覆水难收。两个人从恋爱走向婚姻,激情的甜蜜褪去,将归于平淡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夫妻已由最初的爱情,变成不可分割的亲情。而维持婚姻的,不再是你侬我侬的甜言蜜语,而是对婚姻从一而终的忠诚。若婚姻的底线被打破,受伤害的不只是两个人的关系,还是整个家庭的破碎。情侣在步入婚姻前必须对婚姻有正确的意识,细水长流的陪伴才是最为可贵的情感。人要学会珍惜现有的生活,珍惜眼前人,才能把握住幸福,不被幸福从指缝中走失。

今日话题:你怎么看待文中的妻子呢?欢迎留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