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从未有任何忧虑:Zareen Khan在与'讨厌的故事3'带来色情路线

时间:2021-09-01 08:46:09来源:

自从她在“Veer”(2010年)中,她已经在萨尔曼·汗相反,以来已经超过了半十年了。虽然她对她庞大的框架批评了,但她把它归咎于需要脚本,这需要她吃了很多巧克力和糖果,并且在屏幕上出现在屏幕上,作为从时代的全面圆形公主。

2015年大约2015年和Zareen Khan,他在今年早些时候在“Jatt James Bond”中享受了一个100亿卢比的“Housefull 2”,并享受旁遮普队在“Jatt James Bond”中袭击,这一切都是为了改变一个色情音乐恐怖主义的“讨厌的故事3” 。一些嘶嘶声促销已经揭开,因为这部电影属于色情类型,因此它需要zaReen沉迷于屏幕的皮肤展,她根本不令人留意。

“我从来没有围绕这种逮捕也从来没有。但是,我很清楚,如果不是必需的,那么我不会为它掌握它。是的,我确实带着这个整个形象五年来 - 来自'veer'的公主都被覆盖了。行业以及观众总是看到我的光线。不知何故,没有人向我提供任何要求我进入超华丽的Avtar的任何东西,“Zareen说。

重量问题也困扰着她。

“是的,这些谈判继续围绕着我。唯一的印象是,人们曾经撒切尔·汗被重量重量。此外,由于我是这个像“veer”的公主一样,每个人都想看到我全部覆盖,“她笑了,”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想象我在任何不同的avtar中。感谢您现在与“讨厌的故事3”,感知发生了变化。从过度重量,他们已经开始称我更好的名字就像性感。“

[相关帖子]

此外,她来自一个非薄膜背景的事实意味着ZaREEN必须找到自己的方式,因为她没有“Housefull 2”(2012年)以来她没有给予宝莱坞释放。

“现在,如果你在你身边看,我们的大多数演员都属于宝莱坞家庭。他们是明星儿子和女儿。即使他们犯了一些错误,它也很好,他们得到另一个机会。然而,这件事对我来说这么厉害,“Zareen rue rueen,”当我进入这个行业时,我是一个新人。我做了我被告知要做的事。当那个不接受的时候,人们不想给我第二次机会。这是非常困难的。由于我没有任何教父或某人有影响力,因此我的每个决定都必须是我自己的,他们必须计算。讨厌的故事3是这样的决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