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Alia Bhatt's'Shaandaar'薄荷炸料理

时间:2021-09-01 08:46:08来源:

Filmmaker Vikas Bahl的浪漫喜剧电影“Shaandaar”主演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在全球市场获得了压倒性的反应。这部电影在开幕期间收集了210万美元。

周四发布的“Shaandaar”在Dussehra的吉斯斯地区发布,在国际上做得很好。这部电影的开幕周末收集是沙拉德的最高,读了一份声明。

这部电影在美国收集了449,556美元,英国258,519美元。在巴基斯坦,在周日发布的“邵达尔”,这部电影在收集了64,400美元时做得很好。

Shahid在跑步期间在国外提供的其他一些电影包括“Haider”(Haider“(220万美元),”Phata Paster Nikhla Hero“(110万美元)和”R ... Rajkumar“(150万美元)。

[相关帖子]

然而,“Shaandaar”也是明星彭纳克,三边康尔和桑娜,其中在印度票房上没有得到良好的反应,因为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的贸易分析师塔伦·阿达尔·塔伦·阿达尔·塔伦。(阅读这里的完整故事)

“#shaandaar是一个惨败。星期六和星期天继续努力下行DWWindle,没有喘息。这部电影已被拒绝,“Taran Adarsh推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