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17届孟买电影节(MAMI)比印度门户更大

时间:2021-09-01 08:46:07来源:

随着阳光下来,孟买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印度的门户沐浴在荧光灯中,活着。发光地发光,纪念碑为孟买最喜欢的电影节的开放之夜设定了玛米的基调,它得到了最古老的,最精彩,比在第17岁开始的生活中最大。

开幕式由Aamir Khan的妻子Kiran Rao和Nita Ambani组织,看到了一颗壮丽的勇气般的宝莱坞星散走来。从Hrithik Roshan到A R Rahman,Katrina Kaif到Kangana Ranaut,Mami看到了任何流行的宝莱坞奖励夜晚的出席。

举办该节目是女演员Kalki Koechlin,穿着鲜绿色,并提供正确的俏皮舞,以防止观众分裂。Maharashtra的首席嘉宾致敬的晚上,奉献者Fadnavis的首席嘉宾祝贺组织者在本赛季将Mami达到地面所需的所有资源。重申他的政府对电影的完全支持,厘米说:“我们想制作孟买一个娱乐中心。我们会创造与世界电影相提并论的艺术设施状态。我们也希望世界上电影来到这里。电影行业为400万人提供就业,并且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影中心。我每年都向你保证,我会尽力让电影节更大,更好,政府将借给完全支持。“

妈咪还介绍了着名的名字,他们将在不同类别下判断电影。虽然国际陪审团包括Vidya Balan,Saleh Baker等,但印度陪审团包括Atul Dodiya,Anthony Chen,Sabiha和Clare Stewart等。孟买的陪审团将由Dibakar Banerjee举行,加入他将成为Juhi Chaturvedi,Radhika Apte,Parneeti Chopra和Suraj Sharma。年轻的批评者陪审团将由Peter Bradshaw和Meenakshi Shede领导。

Mami还尊重以色列电影制片人Amos Gitai在国际类别中卓越,拥有Veteran Filmmaker Shyam Benegal颁发他的奖项。

“我被奖项所迁移。这是我的第一次和我喜欢来这里。amos gitai说,印度一直是萨蒂省雷斯的伟大鼓舞人心的思想家的土地。“

谈到需要给电影制片人绝对创造性自由的必要性,“电影制作人应该自由地说出他们的思想。他应该有自由参与文化参与,现实不是一朵蛋糕上的花。每个人都应该发出声音,应该保持这种声音。“

Cinema奖的印度卓越奖出席了传说中的Duo,Salim-Javed。虽然萨利姆汗由于健康状况不佳,但是儿子索马汗代表他的奖项。向Sohail和Javed Akhtar颁发的奖项是Rajkumar Hirani,他们将Salim-Javed扮演到莎士比亚。

Akhtar说:“自从我遇到萨利姆以来,这是今天的50年。在那些日子(60年代),我们曾经坐在班车架上,我不知道我们会在同一条街道上有房子。在未来几年中,我们遇到了amitabh bachchan等人,董事ramesh sippy,yash chopra,感谢所有我们可以做点什么。我们做了一些很好的工作,我们不必谦虚。我们并不害怕,因为我们是勇敢的。但是因为我们不知道任何其他方式。我们的英雄没有浪漫或唱歌或做喜剧场景。我们没有看到它的任何风险。那些是未稀释的脚本。我们很幸运能够在我们身边拥有巨大的人才。“

Akhtar表示,谈论他们作为作家分享的化学背后的秘密,“两种人不应该一起工作。一个完全相似的人,因为那么你不需要两个人。另一个,谁完全不同。我们的伙伴关系工作,因为我们有很多相似之处,但也有差异。“

Akhtar还记得他在Salim Khan的房子里首先在婴儿车里看到婴儿萨尔曼汗,并不知道他正在盯着未来的印度超级明星。传奇诗人也对年轻一代作家有一句建议。“年轻一代应该考虑他们喜欢的东西,而不是别人喜欢的东西。因为至少那种方式你将有一个人一定会喜欢你的电影,“Akhtar。

谢谢谢谢的投票是由Kiran Rao宣布开放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