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情绪胎教:跟宝宝分享开心的事

时间:2021-09-02 16:16:08来源:妈妈圈孕育

美术胎教:拿笔画画胎宝宝

孕妈妈是否无数次在梦中和冥想中勾画过胎宝宝的模样呢,现在就拿起画笔,画一画你认为可能的胎宝宝的长相吧。可以画一幅,也可以画多幅,顺便拿给准爸爸参考一下,看看他觉得哪个最像他心目中的宝宝。当然,孕妈妈最好从实际出发,结合自己和准爸爸的相貌特征,进行较为实际的描绘。无论画得多么简单抽象,或多么活灵活现,这都是孕妈妈的杰作。画好以后,再给这幅画上一上色,然后张贴在房间里,孕妈妈每天可以多看看画上宝宝的样子,没准儿生出来的宝宝真的就和妈妈想象的一样呢!

问答

Q:去拍“孕味艺术照”时,孕妈妈能化妆吗?

A:最好不要化妆,最多稍稍上一点儿淡妆即可。如果要化妆,最好使用自带的化妆品,避免将影楼化妆品中的有毒化学物质,以及经多人使用后所沾染的细菌带入孕妈妈体内,危害胎宝宝的健康。此外,孕妈妈最好使用孕妇专用的化妆品。

情绪胎教:把高兴事儿拿出来跟宝宝分享

孕妈妈每天要尽量保持好心情,以免糟糕的情绪在体内产生有害物质,威胁胎宝宝的健康。为了让胎宝宝能够更多地感受到妈妈的好心情,从而更加健康茁壮地成长,孕妈妈要尽可能地把一天中遇到的所有高兴事儿都拿出来跟宝宝分享一番,可以用冥想的方式细细在心中回味,也可以用讲述的方式,声情并茂、手舞足蹈地讲给宝宝听,妈妈的心情越是发自内心地愉悦,胎宝宝的大脑就越能受到更多的积极因素的刺激,从而发育得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