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天,小萌娃画了一幅画给“园长妈妈”加油

时间:2021-09-02 14:17:36来源:人民微看点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1日讯(记者郭丽霞 通讯员董彦君)“园长妈妈,这是我送给你的画,你要加油哦!”9月1日一大早,洪山区街道口幼儿园一个名叫优优(化名)的小朋友跑到园长肖洁身边,将一幅画送给她作为开学礼物。

孩子把自己的画送给“园长妈妈”。通讯员夏青 摄

原来,优优得知肖洁正在参加武汉最美教师评选,就画来一幅画为“园长妈妈”加油鼓劲。在她的画中,“园长妈妈”长发披肩,笑容甜美。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肖洁开心极了,她和优优一起做出“奥利给”的手势,在幼儿园门口合影留念。

“孩子们和家长的支持与鼓励给了我继续前行的力量。”肖洁说,新的学期,她将和孩子们开启一段新的旅程,从中收获快乐与成长。

【编辑:舒筱】

来源:长江日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