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学第一课 足球宝贝们也有交通安全课

时间:2021-09-02 10:16:47来源:人民微看点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记者 李佳 )新学期如期而至,西安市新城区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迎来了自己的《开学第一课》,不仅有小朋友们的最喜欢参与的花式足球小游戏,西安交警新城大队的交警叔叔阿姨还为小朋友们送来了交通安全课。

喜迎全运会从“小”动起来,作为足球特色学校新城区实验幼儿园的“足球小将”开学第一课已经迫不及待的动起来啦!

热身游戏《套盘比赛》《抢背心》,花样足球《运水果》,《技能练习:踩停转身》,一系列和足球相关的小游戏,帮助小朋友们主动感知前脚掌脚底对足球的触碰与控制,与同伴合作游戏,体验足球游戏乐趣。

细雨蒙蒙,脚步盈盈!雨天出行,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为了增强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了解交通规则,认识交通标志。

交警新城大队安监中队民警靳蕾用卡通小游戏,将小朋友们带入了模拟路况。杨警官以一个威风凛凛的敬礼和小朋友认识后,带孩子们认识了红绿灯,斑马线,天桥,车让人,以及在马路上玩耍的危险性。杨警官还给小朋友们讲了交警叔叔的工作日常,让孩子们在体会交警工作辛苦之余,萌发职业认同感!

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一起读儿歌,一起模拟车让人,一起拼图认识交通标志,交通安全第一课,为孩子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