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个妈妈9个有,发作起来比生孩子还疼!医生却说:别做手术,这“病”没法治

时间:2021-09-02 08:17:11来源:年糕妈妈

哈喽,姐妹们,天晚了,咱们今天的灵魂发问来了——你,有痔疮吗?

就是那种男人听了会沉默,女人听了会流泪,菊花长了个小仙人球般的痛。

同事丽姐最近怀了孩子之后,最扎心的体会莫过于:怀孕很辛苦,但比怀孕更辛苦的是孕期得了痔疮,前面肚子沉,后面菊花疼。

评论区也有姐妹留言:

今天,咱们就给大家安排上!

“菊花小课堂”开课啦~👇

当妈不容易,怀胎十月就不说了,生产后还可能需要面对孕后痔疮、漏尿等痛苦,真是太难了。

所以,我们画了这个长漫,是希望大家重视痔疮问题,做好预防和护理,更希望妈妈们能更加放松地面对这个难题,爸爸们看了也要关心自己的菊花和媳妇儿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