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秋雅”王智送女儿上学,3岁小米比剪刀手好可爱,颜值高像妈妈

时间:2021-09-01 18:16:11来源:情感句馆

九月一日清晨,艺人王智晒出送女儿念书的照片,配文写道:“新起点~商品,加油”。

母亲的镜头里,3岁的小小米戴着棒球帽,身穿灰黑色外套,搭配白色裤子,双手比划V手势好萌。小米五官非常精致,一点都不像爸爸,更像妈妈一些,比妈妈王智看上去还要好看些。

几天前,王智的丈夫尤奕公布女儿的可爱照片,称:“九月一号这个孩子需要去幼稚园,快来再玩几天,王智就会分享她女儿的可爱照片。

在爸爸的镜头下,王智抱着女儿喂小白兔,带小米参观展览。念书以前,两个人一起守着女儿,一家三口共享一家三口幸福快乐的亲子时光。

小米长得真好萌,有些人说小米长得很像贾乃亮的女儿小甜馨,中间的确有许多相似之处。小米有机会参加综艺节目录制的视频,也一定会吸粉很多。

王智因出演《夏洛特烦恼》中的“秋雅”一角而出名,此后两年里,王智并没有过多拿得动手的作品,直到现在提到王智,仍然会在王智的名字前加个“秋雅”。

正处于事业发展的王智,207年11月,与尤奕领的结婚证完婚,当时不少圈内明星都为王智送上新婚祝福。王智结婚四个月后,女儿小米出世,在王智怀孕,女儿出世的这一两年里,她的工作都进入了缓慢阶段。

成长后,王智连续在多个综艺节目中亮相,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时,王智的画面寥寥无几,与伊能静、王丽坤一起搭挡,很快被淘汰。王智自小学架子鼓,但在栏目中主要表现反应一般,才艺表演主要表现平平,仍未引起很大关注。

此后,王智又参加了《百变大咖秀》的综艺节目录制,作为专业艺人,王智模仿角色精粹之处,主要表现人物的名望确实得到了提升。

在拍完《夏洛特烦恼》之后,除了不断地参加综艺节目外,很少有好戏演出来,再加上完婚生女儿的事情,确实让她的工作停滞了一段时间。

在参加《演员请就位》后,王智一路过关斩将,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电影导演的认可,并顺利签约进入了薇薇的个人工作室。真是好景不常,王智还没有分配好的人物角色,好像工作又受挫了似的。

王智成名的背后的确是多么的艰辛,千辛万苦眼见工作有了一个新的起色,却落得这样的农田。没有什么机会要说的话,在家陪小孩就行了。小米长得这么可爱、那么好看,即没有什么戏拍,更多陪伴孩子们,也不是一次好的选择。

观看《演员请就位》的观众都知道,王智是一个杰出的艺人,只是缺少好机会,她所需要的就是一个有创意的伯乐相马。期望将来,王智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机会,让粉丝记住她是艺人——王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