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一天,我会一起面对相机:Sanjay Kapoor.

时间:2021-09-01 15:46:12来源:

演员 - 制作人Sanjay Kapoor已经成为印地语电影兄弟会的一部分超过二十几年,但他从未有机会与他的哥哥和演员Anil Kapoor一起工作。一切都没有丢失,他认为有一天,他们将分享框架。

“Anil已经在这条线上有30年,我已经在这一行超过了20多年。但不幸的是,没有人在一起投球。它永远不会太晚,我们都在做电影并活跃。我肯定有一天你会发现我们都面向相机,“Sanjay告诉IANS。

Sanjay在1995年与电影“Prem”一起举行的演员首次亮相,也转过2014电影“Tevar”,主演他的侄子,演员Arjun Kapoor。但是,现在,他不想进入电影方向。

他说,他是否想探索方向,他说:“不像现在......我可以做很多Backseat驾驶......我的意思是,当你是一个生产者或演员时,你觉得这可能是这样的或那个,但方向并不容易。当你决定指导电影时,你必须非常专注。“

“拉贾”演员说,如果他指导电影,“我只想专注于它”。

“截至目前,我不想这样做。我在电影中非常幸福地生产和行动,“Sanjay说,曾在Vikas Bahl的”Shaandaar“中作为Sindhi商业剧院。这部电影还提供演员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