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的健身口头禅:避免饮食中的糖

时间:2021-09-01 13:46:09来源:

58年,Anil Kapoor绝对是宝莱坞的最适合和最英俊的高级演员之一。最近在'Dil Dhadkane Do'中扮演的Ranveer Singh的父亲的演员让每个人都令他在推动60时让他能够维持他的好看的方式。

当我们在今天看起来很帅气时,即使在今天看起来也一样,演员脸红了。Anil Kapoor赞成他年轻的外表背后的秘密:“这是许多事情的组合。最重要的是您的食物。吃正确的食物是非常重要的。您还应该留意您的糖摄入量。糖非常危险。你有较小的,它越好。如果你可以,尽量避免糖。“

Anil Kapoor说,阐述了其他重要的事情:“除了你的饮食外,你应该经常运动,睡得好。此外,您需要在遗传上祝福。有时它会发生这种情况,你继承了很多家庭拥有的问题,如糖尿病和其他可能从家人的长者传递给你的其他荷尔蒙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您必须努力工作才能保持健康。“

[相关帖子]

评论新时代如何将其带来更多的健身意识,“今天你有医生,营养学家和其他专家指导并告诉你你应该和不应该吃重量的东西。早些时候我们没有所有这些设施。“

Anil Kapoor将与“24”的第二季回到小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