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用百天照记录下宝贝美好时刻

时间:2021-09-01 10:17:36来源:一定会有阿拉狗子的

父母对孩子最深刻的爱,不是希望他长大后有怎样出色、怎样成功的人生,他们的要求其实就是希望孩子可以简简单单、快快乐乐的成长,快乐是对孩子最大的要求。我的孩子从出生到现在已经一百多天了,今天刚刚从同远摄影集团的摄影店拿到宝宝的百天照,照片中的宝宝是那样的懵懂,一双圆圆的大眼睛,对这个世界充满着好奇,他眼中的一切都是单纯而美好的,对他深沉的爱,就是希望他把这一刻的懵懂记住,然后一辈子用简单收获属于他自己的快乐。

还记得,在同远拍百天照的那一天,因为许多可爱阿姨的陪伴,还有其他小朋友的陪同,他好像度过了从出生以来最开心的一天,这一天的快乐,最终我们用相片帮他记载了下来。小宝贝能够这样快乐的度过他的第一百天,真心地要感谢同远摄影集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陪伴,还有专业亲切的摄影师,将宝宝如此美丽动人的一刻给 完好地定格住,拍出的照片非常的真实,真实的快乐,真实的生活,不是为照照片而拍照,就是为留住美妙的一刻按下的快门。

生活中,我的宝宝就对各种各样的玩具异常的热心,有玩具陪着他的时候,他就像天使一样的快乐,看着他这样的快乐的表情,真希望它可以这样一种快乐下去。同远百天照里拍照使用的玩具道具都非常的干净,听一位美女工作人员说,

所有的玩具会定期进行消毒,没有任何的细菌,非常的安全,宝宝可以放心的玩耍。有这么多新奇玩具的陪伴,宝宝别提有多快乐,摄影棚中不时传出宝宝欢快的笑声,摄影师用他的镜头将这一刻快乐天真的宝宝扑捉了下来,拿到照片的那一刻,看着这样宝宝这样天真烂漫笑容的照片,真的非常感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