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ir Shorey:体罚是对儿童的教学的最具“缺陷”形式

时间:2021-09-01 08:46:11来源:

演员Ranvir Shorey感觉他在现实生活中没有专家,但是在与孩子们打交道时说一个人不应该努力。Ranvir有一个四岁的儿子 - Haroon,与女演员Konkona Sen Sharma。这对夫妇最近宣布分离。

“我没有育儿专家。我的儿子是四岁的,所以我是新生的父亲。因为,我已成为父母..我觉得如果你坐下来度过你的孩子,并使用一个人的理解教他们的东西。“Ranvir告诉PTI是最简单的方法。

这位43岁的演员享有批评和击中商业电影的公平份额,称体罚是对儿童的教学的最具“缺陷”形式。“我认为体罚是最短,最不耐烦的,教学方式或让孩子了解某事。如果你击中一个孩子,他或她不会学到任何东西,“他补充说。

即使作为一个孩子,Ranvir也说,他曾经被他的兄弟袭击了。“我有两个长老的兄弟们,如果我做错了,他们会捶打我,然后爸爸会捶打我。我认为体罚是惩罚孩子是我询问的问题..我觉得有缺陷的方法。“

“Mithya”演员将在德里贫民窟犯罪中的犯罪戏剧“Titli”中看到,是关于从事汽车起床的家庭。这部电影将在本周五发布。

考虑到他经历了类似的现实经验,ranvir很容易做出自己的一部分。

“这很容易做这个角色。当我读完剧本时,我被吹走了它在个人层面影响了我。即使我们正在拍摄或做车间,它就会对我有情感影响。它让我想起了我的年轻日子。“

根据Ranvir的说法,“Titli”是一部商业电影。“我认为'titli'是一种商业电影。这是一个诚实的电影。这里没有人做过这部电影思考金钱。电影院是一款工艺,要制作一部电影,你需要一定的钱,是它的大或小,“他说。

“Bheja Fry”演员表示,他希望成为“诚实电影”成为主流电影或艺术屋电影的一部分。

“我认为电影是关于诚实的故事。主流电影和艺术馆电影之间存在不平衡,是我的世界。对我来说,诚实的电影很重要,是IT艺术(电影)或商业,“他补充道。

Pirecty Kanu Behl,“Titli”也是Sharkank Arora,Shivani Raghuvanshi,Amit Sial,Lalit Behl和10月30日的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