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ut jammwal在印度的翻译中的恒星'paiyaa'

时间:2021-09-01 09:46:10来源:

“武力”演员Vidyut Jammwal被设定为Director N Lingusamy的印地语翻拍的明星,即达米尔电影'Paiyaa'。

浪漫的行动戏剧将在宝莱坞标记Lingusamy的董事首次亮相。他赫尔迈尔斯2010电影,主演Karthi Sivakumar和Tamannaah Bhatia。

这位34岁的“突击队”明星以前与泰米尔超级寺苏里亚队的“安贾安”的董事合作。

他的发言人确认了没有凝固细节的发展。“令人扬声器以前在”安贾安“,他的最后一个泰米尔电影中的vidyut工作。这两个人真的很好地发展了一个伟大的等式。所以,他决定再次与Vidyut合作,这只是时间问题,“消息人士说。

制造商也在铸造女性铅的过程中。“脚本仍然被锁定。但他们完全适应宝莱坞的原始脚本。源代价,他们纳入了大量的动作场景,“源代码为”源头“。

原来的电影遵循两个陌生人的旅程 - 一个失业的无忧无虑的人,住在班加罗尔,以及他坠入爱河的女人。在女人的要求上,他把她带到了孟买,而一群歹徒跟着他们,计划绑架女人。

“字符类似于原件。现在正在努力工作。他曾在狩猎中扮演一个年轻的男孩,“内幕人士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