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Hher的评论有助于支持抗议:Dibakar Banerjee.

时间:2021-09-01 09:46:09来源:

由演员AnupamHerher抨击的Dibakar Banerjee主任,为他们的电影“khosla ka ghosla”而回归他的国家奖,这对该问题的意见是对抗议的支持,并成功地提请关注FTII问题。

“Anupamji在某种程度上谈到它是一个支持,因为他认为这件事足以谈论它。因此,我设法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孟买在孟买妈妈电影梅拉的桑切雷说。

他说:询问对他们的抗议缺乏支持:“我觉得你是错的,说我没有得到支持。事实是,有12个人返回奖项,并将有更多的东西即将到来。我被问到的邮件,消息和问题数量是一个支持问题。“

印度电影和电视学院(FTII)学生最近结束了他们的罢工,但计划继续抗议Gajendra Chauhan作为主席和其他约会。

Banerjee回答说,谁可以成为可能占据该职位的一些潜在的个性,答:“Anupam Herher - 如果他同意并有时间,也因为他跑了一个大型研究所,他和Pareshrawalji。如果anupam kherji或pareshrawal是主席,你觉得是什么,逻辑地思考并用你的心来说,这场危机发生了吗?

[相关0Post]

“这些罢工会发生吗?如果他们在那种情况下举行罢工,我们会嘲笑学生。“

“只有一个非常高级人士可以成为FTII的主席 - 在行业的一个非常高的水平上工作了20-40岁。也许Paresh Rawal,Saeed Mirza,Anupam Kher,Javed Akhtar或Vidhu Vinod Chopra - 因为主席的责任是指导学生。“

Banerjee以及其他12岁的国家奖项不仅归还FTII问题,而且还针对该国的不忍耐不矛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