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riush Mehrjui包IFFK终身成就奖

时间:2021-09-01 09:46:08来源:

在今年的喀拉拉邦的“终身成就奖”中,选择了伊朗的电影文艺复兴的卓越电影制片人Dariush Mehrjui。

该奖项包括五万卢比的现金奖,IFFK 2015咨询委员会主席Shaji N Karun,在此发布中表示。

在伊朗电影院引入探索的电影主题和叙述的Mehrjui将在年度电影老年的就职仪式上进行迷住,计划于12月4日至11日起举行。

据说,梅哈尔汇的电影帮助培养了促进了在快速成熟的电影观众中发展宇宙大教育的发展。

[相关帖子]

在与不成功的钻石33(1966年)亮相后,债券薄膜的Abig预算模仿,Mehrjui发现了与Gaav(牛,1969)的赞誉和识别,该释放被认为是伊朗新波运动的第一部薄膜。

IFFK 2015是由州Chalachitra Academy组织的州卓越电影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