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说她不会退回她的国家奖

时间:2021-09-01 08:46:12来源:

今天的宝莱坞之星Vidya Balan表示,她不会回到她的国家奖项,因为它是该国不是政府的荣誉。

评论有一些杰出电影个性的背景,将其国家奖项与FTII学生一起退回的国家奖项,并反对该国的不耐受性。

“这一荣誉(奖项)是国家而不是政府。所以我不想归还它,“巴兰在这里讲述了”印度“的结论。

[相关帖子]

Vidya Balan在2012年“肮脏的图片”中赢得了最佳女演员的国家奖。

电影制造商Dibakar Banerjee和Anand Patardhan是10个电影个性之一,他们将其国家奖项与FTII学生一起退回团结,并反对该国的不忍耐不耐受。Banerjee和其他电影制作人表示,鉴于政府展示了谈判在解决FTII学生提出的问题和辩论的普通的一般环境方面,拍摄了奖励奖项的决定。

昨天,FTII学生结束了他们139天的罢工,以返回班珠斯担任参与者和BJP成员Gajendra Chauhan作为着名的研究所主席,但表示他们将继续寻求拆除。

与此同时,Vidya Balan表示,她对加入政治并将“悲惨地失败”不兴趣。

她还表示,致力于社会原因应该是一项辛勤决定,没有人应该被迫为特定事业工作。

这位37岁的女演员将在Marathi电影“ekbelela”,这是一个在演员导演Bhagwan Dada的生物学中看到。她将在电影中描绘黄金时代女演员Geeta巴厘岛。这部电影预定明年1月份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