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生长头发后,我对女性的尊重越来越多:r madhavan.

时间:2021-09-01 09:46:12来源:

像女人一样保持长发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r Madhavan已经实现了艰难的方式。在Saala Khadoos中扮演他作为退休拳击手的角色的演员,一直在担任中,这是维护其越来越多的发辫的任务。

Madhavan表示,谈论他的长发及其造型如何间接增加对女性的尊重,“我对患有头发和胡须后的女性的尊重巨大升级。早些时候有洗澡就像两分钟的工作。打开淋浴,洗个澡,出来,冲洗你的头发,你完成了。现在我不得不思考我是否必须在沐浴时穿淋浴帽,如果我弄湿我的头发,如果我试着用不同的方式调整头发。为了擦干我的头发需要20分钟。“

Madhavan说,谈论在为他的角色做准备时面临的挑战,“成为一个拳击手很难。我对拳击手的钦佩和尊重。我学会了八个月的拳击八个月,我曾经做过45秒的陪练而没有实际上猛击某人或被打了一拳,这足以打破我的背。“

Madhavan出席了IMC的会议 - 女士翼,讨论在他令人眼花缭乱的笑容上致力于。当被问到它时,Madhavan说,“当你需要和你的心脏时微笑。任何微笑都可以看起来很迷人。当孩子微笑时,无论他看起来如何看,笑容都炫目。一个没有牙齿笑的老人的同托。他们以正确的原因微笑。他们没有印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