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明白是一个平行的电影:Anurag Kashyap.

时间:2021-09-01 09:46:11来源:

他的电影不是关于爱的一见钟情或快乐的结局!拍摄的电影制造商像“黑色星期五”,“苍蝇”和“丑陋”,Anurag Kashyap表示,他未能在“主流”和“平行”电影之间的歧视。

“我不了解并行电影的整个事情,”Kashyap告诉Ians。

“如果你在说”并行电影“,这意味着你说主流是值得看见和称呼电影;什么不值得看,是平行电影。我不同意这一点。我相信他们都是很好的电影,“他补充道。

他遍布电影的唯一方法是那些“这项工作”和“不起作用”的方式。

“有一个很好的电影或有一部糟糕的电影,”被誉为的电影制作人表示,其最后一部电影“孟买天鹅绒”竟然是禁区办公室的潮湿。

[相关帖子]

他在这里谈到了第11版的第11届融合者的展览会上的伊斯莱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