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lpa Shetty在与游戏节目上返回电视

时间:2021-09-01 12:46:07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Shilpa Shetty将回到小屏幕上作为游戏展的主人。Shilpa,40岁,在2008年的“Bigg Boss 2”和她的其他电视台上的“Bigg BOSS 2”上的主持人包括判断舞蹈现实展示“Nach Baliye”第五和六个。

“我们正在制定电视现实展示。这是一个游戏秀。“我们无法透露有关它的许多细节,”Shilpa告诉PTI。

“电视变得巨大。多年来已经长大了。观众提供了很多品种,但他们接受了良好的内容,“她说。

关于该展会的正式公告最有可能于明年1月制造。“Dhadkan”女演员表示,她很高兴在为设计纱丽冒险进入水疗企业的生活中的各种事物。

[相关帖子]

“生活仍然是一个学习曲线。我喜欢我的所作所为。我很乐意做电影,但我需要有趣的东西。我是第一位要融入业务的女演员之一。我很高兴我采取了这些决定。我最重要的工作是母亲,它将永远是,“她说。

“我刚刚完成设计SSK排灯节范围的纱丽。我很高兴做我的水疗商业所做的小事。我很开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