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Kajol拍摄'Dilwale'高潮,观看幕后视频

时间:2021-09-01 10:46:08来源:

宝莱坞最喜欢的Jodi Shah Rukh Khan和Kajol为他们即将发布的'Dilwale'的高潮场景拍摄。六个月射击六个月的演员加入了Varun Dhawan,Kriti Sanon,Banoman Iraani和一系列其他其他联合演员为决赛拍摄。

演员拍摄婚礼序列,在设计师服装看起来很可爱。在制造商共享的场景视频后面,人们可以看到导演Rohit Shetty确保镜头出现良好。

共有13至14个演员在一个框架中进行高潮。莎瑞克汗说:“这是一个不同的,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高潮,不同于Rohit Shetty电影。莫哈比巴特Bhara Climax Hai。“

观看视频:

Kajol看起来很可爱,沙皇萨里看起来是黑色衬衫和裤子的小裙子,Kriti Sanon看到穿着一件短裙,Varun Dhawan和Varun Sharma非常适合黑色西装和裤子和Buman Irani突出的休息黄色西装外套。高潮是在海德拉巴拍摄的,从视频中看到的东西,它是Varun Sharma和Chetna Pandey的屏幕婚礼。

[相关帖子]

Sanjay Mishra位于他古怪的头像中,他们现在每一个都扮演叙述者,我们也瞥了一眼Funnyman Johnny Lever。

这部电影在“我的名字是汗”之后将Shah Rukh Khan和Kajol一起汇集在一起​​,将于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