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上的Shaandaar的炫耀表演:这是我的第一个对我来说

时间:2021-09-01 10:46:07来源:

“邵达尔的惨淡票房系列失望了一个和所有人。虽然对于Shahid Kapoor,Shaandaar是另一个失去的机会,使其成为商业明星,因为英国Bhatt这部电影成为她的第一个官方翻书。这显然让这位才华横溢的女演员失望。然而,勇敢的好女孩已经在她的步伐里拍了它,现在正在寻求继续前进。

当被问及她是否对电影的糟糕表现感到失望时,Alia Bhatt表示,失望是电影业务的一部分和包裹,可以处理它们。这位女演员说:“这是我的第一个。”

观看Alia Bhatt相信Karva Chauth:

Alia Bhatt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并在伊蒂亚斯阿里的高速公路上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接下来,她在击中电影“Humpty Sharma Ki Dulhaniya”中搭配对面的Varun Dhawan,然后在'2个州的Arjun Kapoor - 所有这些都是击中的。

[相关帖子]

正在孟买妈咪电影节开幕式发言的女演员也表示希望抓住少量计划在节日筛选的西班牙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