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ramayan'后,没有人打开RAM:Randeep Hooda.

时间:2021-09-01 11:46:12来源:

Randeep Hooda,谁宣传印度画家Raja Ravi Varma在“Rang Rasiya”中逮捕了傲慢,将很快被视为“主要Aur Charles”中的现实生活昭着的连环杀手查尔斯索伯拉姆。

虽然他说'Charles'电影不荣耀犯罪,但演员还强调,看电影不会引领年轻人。

以他直截了当地而闻名,兰德仍然在他被问到“主要的Aur Charles”是否以任何方式引起犯罪。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我们在电影中没有光荣犯罪。我认为在看电影后,这个国家的青年占用了错误的道路。看着'ramayan'后,没有人变成公羊,看过“Munnabhai M.B.B.S.”后没有人转过甘地。所以在看电影后,任何人都会变成查尔斯?这部电影是为了娱乐......来吧,只是娱乐。“

[相关帖子]

Randeep为这部电影努力工作,并说Charles Sobhraj的角色是他越来越年轻的人。

“我们从报纸上了解这个人。当我10到12岁时,我听说索波拉姆的名字......自童年以来,我们知道这个男人很迷人。Amitabh Bachchan也受益于他。着名的“唐”电影对话“11 Mulko Ki警察Mujhe Dhoondh Rahi Hai ......”受到了查尔斯索伯拉基的生活,“他补充道。

Charles Sobhraj目前在尼泊尔的监狱里,在20世纪70年代被判犯有他众多的残酷谋杀案。1976年至1997年,他甚至在印度被定罪和入狱。

他的故事正在通过总监普拉瓦尔拉曼在大屏幕上活着。这部电影将于10月30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