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纯粹脱离爱情的'小贩'工作:Gulshan Devaiah.

时间:2021-09-01 10:46:10来源:

这已经是三年来,自从演员古山德瓦亚曾在瓦萨巴拉的批评电影“小贩”中,他仍然认为它是爱的劳动。

“这个项目非常靠近我的心。我不认为我在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的电影纯粹是纯粹的爱。如果我要求我从电影中选择最佳表现,我会毫无疑问地挑选“小贩”,“Gulshan告诉IANS。

同样主演Nimrat Kaur,Nishikant Kamat,Kriti Malhotra和Siddharth Menon,这部电影由Guneet Monga和Anurag Kashyap共同生产。

尽管当它在国际评论家周上筛选时接受了关键反应,但这部电影仍然等待着戛纳国际电影节并行的独立电影事件。

“Guneet一直在努力释放电影,而且它是不可能的。她是一个不释放她的电影的人只是为了它,“Gulshan说,并增加了电影没有老化。

“这不是必须在一段时间内释放的光泽商业电影中的一个。这是非常现实的,它没有在特定的时区中设置,因此即使它从现在释放五年后,观众也会涉及它,“他说。

这是“Shaitan”星级的“非常特别”的电影,因为它给了他一个机会成为着名的戛纳国际电影节的一部分。

“我记得这个节日主任告诉我们,他们一直在等待这款印度电影很长一段时间。他补充说,它感到如此美好和令人鼓舞。

[相关帖子]

在电影中工作,古山表示,经验是“令人愉快”的。

“Vasan是一个有机主任,并与Anurag Kashyap一起工作;他很好地了解他的工艺,他也是用这部电影带来另一个层面的,“他说。

“他知道如何选择他的演员并提取最好的东西。他没有剧本,因此,手边的演员帮助他创造了没有写作的场景。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有创造性的过程,“他透露。

在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上,“小贩”有其印度首映,赢得了大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