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想念每部电影的Kajol:莎瑞卡汗

时间:2021-09-01 11:46:08来源:

在“Dilwale”之后,他们在电影和Shah Rukh Khan之后将友谊转化为伟大的化学电影,他在“Dilwale”中,他在五年后重新定义了Kajol,他在他的所有电影中丧失了他在屏幕上的所有电影中与女演员一起工作。

最受欢迎的宝莱坞成对之一,Shah Rukh和Kajol只庆祝了20年的“Du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通过在“Dilwale”和49岁的演员认为这是一个共同发病率将它们带到了rohit shetty的行动喜剧中。

“我想念每部电影的Kajol。用这部电影,她给了我们150天。她不得不远离她的孩子,我知道这是父母的巨大牺牲。

我们是想做更多电影的焦躁不安,赚更多钱,但Kajol是一个休息的灵魂。她不关心这些事情。我们感谢她花了超时为这部电影,“Shah Rukh在接受面试时在电影集合的一组记者采访中说。

SRK-Kajol在“Baazigar”,“Karan-Arjun”,“Du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Kuch Kuch Hota Hai”,“Kabhie Khushi Kabhi Gham”和“我的名字是Khan”。

他们现在可能是伟大的朋友,但是当他第一次见到她时,SRK对Kajol没有很好的印象。

“当我和她在'Baazigar'和她在一起的时候,Aamir问我,他想和她一起工作。我给他留言了一条消息,“她非常糟糕,没有焦点,你将无法与她合作。然后我在晚上看到了匆忙。我让Callin Aamir澄清。我告诉他,“我不知道它是什么,但她在屏幕上神奇了。

“Kajol不是技术,她是一个诚实的演员,这是一个很好的品质。我的女儿(Suhana)想成为一名女演员,我希望她学会。我希望我从Kajol学习。我无法解释,但她是屏幕上的其他东西。“

Shah Rukh,也是电影的生产者,正在为12月18日的预定发布来完成射击“Dilwale”。这部电影也是星星瓦哇,克里蒂·桑顿,约翰尼杠杆,Boman Iraani,Varun Sharma,Sanjay Mishra和Pankaj Tripathi等。

凭借慷慨的动作,喜剧,怀旧诱导浪漫在SRK-Kajol,电影之间,通过被筛选的急流来判断,似乎是一个典型的Rohit Shetty艺人。Kajol表示,她做这部电影的最大原因是她与Shah Rukh和电影导演Rohit Shetty分享的很容易。

“我想做一些令人无法预测和不同的事情。我以前没有做过的东西。我喜欢我在'dilwale'中的角色。用莎瑞克和罗希特,它在我的舒适区。我可以告诉他们什么东西不起作用。那个沟通在那里,“她说。

女演员41回忆起他们最终成为“Baazigar”集的朋友。

“我记得莎瑞克和其他演员在他们上面的时候有一个巨大的宿醉,我在马拉地区抓住了他的化妆人。他们就像'那个声音是什么样的。它将拆分我们的头脑。他非常脾气暴躁,但我一直聊天,最后他说,“你会闭嘴......'Chup ho Jao'。我认为这就是我们成为朋友的方式。“

Shah Rukh与他的故事看作,说Kajol多年来没有改变,他仍然必须告诉她“闭嘴”。

“我在个人生活中并不是很健谈。在谈论我们所有人方面,Kajol将有一个大手。即使是现在,我必须告诉她'闭嘴'。

当被问及他们在过去20年中是否发生了更好的改变,Kajol说:“我希望我们有。我不谈得任何少说话。我们已经成为更好的演员和更好的人。我总是说他是我们今天的最好的演员之一。与他合作和学习过程是一种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