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的:在与以色列电影制片人Amos Gitai的谈话中

时间:2021-09-01 10:46:11来源:

以色列昨天晚上在麦米闪闪发光的开幕式颁发的梅姆马(国际)奖,以色列电影制片人Amos Gitai奖。据报道,据报道,据报道,据据报道,据报道,据据报道,昨天昨天昨天发了良好的声明,通过强调在描绘他的创造艺术方面向艺术家授予绝对的创造性自由的需求,昨天发了巨大的声明。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Amos Gitai将来讨论了未来国际奖项和制作印度观众的国际奖项和制作电影的自由。

ques:在您的诚信演讲中,您非常重视艺术家的言语和表达自由。你为什么选择突出这个方面?

吉伊:我想在今天的一天和年龄,言论自由和表达的自由已成为每个电影制造商的真正精髓。这是让我们去的是我们想要制作的电影。我认为保护艺术家,电影制作者和作家非常重要。有必要给他们自由,以便他们可以创造良好,因为无论他们的想法如何,他们都没有鲍亚斯的权力。无论他们认为什么都是最终对自己的文化致敬。如果它为爱完成了,伟大的文化可以批评。

ques:印度电影制作人的任何信息?

吉伊:我想鼓励我的印度朋友走出对他们国家的爱,并讲话并捍卫自己的权利。这就是我谦卑的方式所做的。

ques:印度电影如何触及你。您是否意识到印度生产的不同类型的电影?

吉伊:我知道印度电影,但我不能说我是最大的专家。但我喜欢这里完成的工作。我找到了Satyajit Ray的工作非常鼓舞人心。我很高兴收到孟买电影节的邀请。

ques:这个奖项对你意味着什么?

吉伊:我认为这是一种承认文化和电影可以交叉边界。我们不再是省级。我们不仅与当地公众谈到。我现在已经来到印度。我早些时候和世界其他地区去过巴西接受奖项。这意味着我们的工作在整个星球上讲述了众多人物。最终,我认为这是真正的文化交流是关于的。

ques:拉比,最后一天在威尼斯电影节中首选。我们什么时候在印度看到它?

吉伊:果阿的印度国际电影节将在三周后筛选它。他们(IFFI)可能会试图再次带给我这个可爱的国家,我们有机会再次讲话。

ques:从Amos Gitai接下来了什么?

吉伊:截至目前,我的思绪被拉比占据了。这是一个如此的大项目,我现在只是消化它。我不能留在孟买长期以来的原因是,下周在11月4日的以色列有一个大型首映,这是拉比被暗杀的那一天。它将在一个以色列最大的奥迪奥武器中举行,2,500人。

ques:你想为印度观众制作一部电影吗?Gitai:哦是的。我绝对会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