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泪目!郎平离职第一天扫墓,妈妈1年前去世:告诉她我退下来了

时间:2021-09-01 14:16:11来源:李喜林篮球绝杀

北京时间9月1日,郎平通过社交媒体官宣自己正式卸任中国女排主帅职位。尽管很多人做好了准备,但是这样的情况还是让无数喜爱郎平的球迷很难过。更难过的是,郎平披露了1年前她母亲去世的消息。

郎平在声明中透露,她离任的第一天就去了苏州,为妈妈扫墓。郎平一直很遗憾,在母亲重病的时候,自己没有时间好好陪伴她照顾她。

那时候,中国女排全封闭训练,而妈妈病重住院了。郎平请假去看望妈妈的时候,她已经不太能说话。妈妈一直牵挂女儿的工作,吩咐女儿回去吃饭休息,明天还要训练。

这样的场景让郎平感慨万千,也令人泪目。在郎平努力坚持的背后,是妈妈的声声嘱咐。很遗憾,慈爱的郎平妈妈病重去世了。郎平承认,自己在很累有委屈的时候,总是会想念妈妈。

离职第一天,郎平直奔苏州为妈妈扫墓。在墓前,郎平向妈妈倾诉自己的内心:“我告诉他我退下来了。”

郎平承认没能圆满完成东京奥运会的任务,留下了遗憾。中国女排小组赛就出局了,创造了球队奥运历史最差成绩。郎平表示,不管怎样,她都要告别了。

从2013年到2021年,8年的时间里,郎平为中国女排带来了又一个兴盛时代,2次夺得世界杯冠军,1次夺得奥运会冠军。

有些遗憾的是,东京奥运会上,中国女排各种意外糅合在一起,朱婷受到伤病困扰,队员们一个个状态不佳,全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防守和一传表现糟糕,导致了小组赛开局接连惨败,提前无缘八强。

突如其来的失利,让郎平背负了很大的压力。最近几天,有排坛名宿撰文批评郎平要为女排东京奥运会失利负责。尽管中国排协表态文章只代表作者的观点。但既然你刊登了文章,就说明认可这要的观点。

郎平离职了,中国女排下一任主帅是谁?无论如何,郎导这些年太辛苦了,中国排球需要感谢郎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