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0岁郎平卸任,第一站是给妈妈扫墓,用12个字总结自己的得失

时间:2021-09-01 14:17:22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引子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刚才郎平老师宣布自己卸任女排主教练。这让不少网友感觉心里不是滋味。看到郎平这8年的付出,虽然最后在日本收官不是很完美,可是网友依旧感谢郎平。

大家也知道,这些年郎平经历了很多,有成功也有失败。不过郎平现在不当教练了,她的第一站是“到苏州给一年前因病去世的母亲扫墓。”你们也知道,郎平去年本来就要卸任,但是为了国家队,郎平顶着母亲去世的压力,继续当教练。

郎平老师也说,不管是不是完美,我都要交棒了,要告别了。其实,这次女排没有完美收官,原因很多。但是郎平觉得,不管怎么说,自己都有责任,她不愿意责怪队员。

郎平现在已经想开了,金杯银杯不如口碑。她去酒店的时候,酒店保安小哥都会主动问候郎平,可见郎平在普通网友心里的地位。所以郎平才说,“回首这么多年的排球生涯,我感觉很满足,很幸福。”

这些年,郎平本来早就可以退出,过幸福的日子。郎平和王育成其实在2009年底2010年初时便开始交往,到了2016年才结婚。男方是博宝艺术网铜器鉴定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所研究员、文化研究室主任,可以说为了郎平,也是牺牲了不少。

可是郎平没有办法沉浸在婚后的幸福,她必须好好当教练,她自己是这么总结的:竭尽全力,鞠躬尽瘁,无愧于心。别小看这12个字,郎平老师道出了自己的得与失。你们怎么评价郎平,欢迎大家留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