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分享3道孕晚期妈妈家常菜谱教程,收藏起来,厨房小白也能做!

时间:2021-09-01 16:16:58来源:林老师游戏社

孕晚期应该吃什么,很多孕妈妈都不知道,家人为了让宝宝发育得好,每一顿都是吃得最好的,殊不知吃得太好也并没有那么好,很多孕妈妈在孕晚期水肿、还有一些孕妈妈孕吐持续了整个孕期,还有一些孕妈妈血糖比较高,所以,孕期怎么吃也是一门学问。

猪蹄汤

食材:

猪蹄2个,红枣、花生、生姜、大葱、食盐

猪蹄汤做法:

1、猪蹄处理干净上面的猪毛,洗干净后剁成块,可以让卖肉工作人员帮忙处理,红枣、花生米提前用水浸泡,生姜去皮切片,大葱切段备用;

2、炖锅内加适量清水,放入猪蹄,放入姜片、料酒,沸腾后继续煮,撇去血沫捞出冲洗干净备用;

3、炒锅内加入食用油,油热后放入姜片、猪蹄块,加少许黄酒去腥继续爆炒;

4、稍微变色后加入高汤或者清水炖煮;

5、大火烧开后转中小火炖煮大约20分钟后,加入浸泡好的红枣、花生米、葱段,继续炖煮至汤色变白,加入盐、香菜调味即可食用。

莴笋烧虾仁

食材:莴笋、虾、食盐、海鲜酱油、食用油

1、海虾洗干净后去除虾线,莴笋切条状或者片状、大蒜剥皮切片;

2、热锅放入食用油,油热后放入虾仁翻炒变色后放入莴笋翻炒;3、莴笋断生后加入海鲜酱油、食用盐即可出锅

胡萝卜牛腩煲

食材:牛腩半斤、胡萝卜1根 、 香叶3片 、冰糖3颗(可以不放) 、盐适量、 姜、 葱、 料酒、郫县豆瓣酱、海鲜酱油、红烧酱油、 桂皮、八角牛腩炖胡萝卜的做法1、新鲜牛肉提前浸泡一会去除血水、胡萝卜洗净削皮切成滚刀块备用2、泡好的牛腩洗净后切成块,放入冷水锅中煮到沸腾后,撇去浮沫,再煮几分钟后捞出,冲洗干净;3、炒锅中加油,稍微多一点,放入葱,姜大料,桂皮,香叶,炒香后加入郫县豆瓣酱后继续煸炒出红油(孕妇适合吃清淡的口味,这种做法半个月吃一次即可)。4、炒出红油后加入牛肉块继续翻炒,放少许黄酒去腥,然后加入生抽,老抽炒至牛肉上色后,加入热水没过牛肉。喜欢明火炖煮的口感可以在砂锅中炖煮1个多小时,没有时间可以倒入压力锅内,压制三十分钟。5、等到牛肉软烂后,加入胡萝卜继续炖10分钟,加入食盐,炖至胡萝卜熟透,即可食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