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心妈妈苏继娜为老人捐赠鸡蛋和猪肉

时间:2021-09-01 16:17:06来源: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大小新闻客户端9月1日讯 (YMG全媒体记者 刘晓阳 摄影报道)1日,烟台晚报义工中心义工、63岁的北皂村爱心妈妈苏继娜,自费购买了中秋节爱心物资,送给芝罘区只楚街道北皂村80周岁以上的老人,让老人们过个详和的中秋佳节。

“又送猪肉又送鸡蛋,感谢苏女士对老人的关爱。”9月1日上午,在芝罘区北皂村村委,百岁老人金祥坤的家人替老人到村里领取了爱心妈妈苏继娜女士捐赠的中秋礼物。当天上午,苏继娜自己购买了鸡蛋和猪肉等物资,发放给北皂村里14位80岁以上老人。

苏继娜表示,中秋佳节快到了,她想给村里的老人们献一份爱心,考虑到老人可能不能吃月饼,她就为每位老人买了5斤鸡蛋和3斤猪肉。爱心妈妈苏继娜先后为孤儿和贫困儿童、乡村学校等捐助乐器。去年疫情期间,苏继娜和北皂雨恒威风锣鼓队的姐妹们一起捐款,购买了两千多元的喷雾消毒液,捐赠到只楚街道办事处。同时,为了让养老院老人吃上新鲜蔬菜,她还购买了上千元的蔬菜送到了北岛宏盛养老院,并购买了百米彩绸缎,教老人们跳舞强身。

今年河南水灾,苏继娜自费购买了近2万元的爱心物资,装了满满一辆厢式货车,和爱心司机吴树森一起驱车向河南新乡方向出发。用烟台民间爱心人士的实际行动,支援河南抗灾。在日常生活中,苏继娜也是处处热心肠。每年她还会参与《烟台晚报》“温暖烟台”大型公益活动,为困难家庭送米面油鸡蛋等生活用品,并参与捐赠爱心晚报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