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鲁布里莫尔支持女儿追求18岁以后的行动

时间:2021-09-01 17:46:10来源:

好莱坞明星德鲁布里莫尔在七岁时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但女演员说她不会让她的女儿才能表演,直到他们是18岁。

40岁的巴里莫尔有两个女儿,三岁的橄榄和弗兰基,与丈夫有18个月的夫人,沃德曼表示,她没有任何问题,他们报告了人们杂志。

“50个第一个日期”女演员称她将支持他们“百分之百”,但不是年轻时。

“一点也不是。直到他们18岁。我知道这听起来很疯狂,但我希望他们成为孩子们。但我绝不会戳戳我爱的东西!“她说。

[相关帖子]

女演员在她的“野花”中借了她的生活经历,并分享了亲密的故事 - 从事欧特和导师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与亚当·桑德勒和卡梅伦迪兹的终身友谊。

“这是一本私下,写的书是如此。这只是对我。就我而言,我的女朋友甚至不够,因为他们是我生命中这么重要的地方。

“他们似乎只是我的朋友,但我的朋友们就像我的第一个家庭。但这是一个非常安静的事情。我真的把它献给了我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