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太原天使儿童医院为住院部宝贝举办集体生日会,增添生日美好回忆

时间:2021-09-01 16:17:31来源:八卦菌哦

为了给孩子们增添生日的美好回忆,感受与小伙伴们一起过生日的快乐氛围,8月31日,太原天使儿童医院为8月寿星宝贝们,举办了“集体生日会”,中国人民解放军301医院唐锁勤教授亲临现场,与孩子们共同庆祝生日。

在生日会上,天使医护人员和孩子们欢聚在一起,一同唱起《生日快乐》的祝福歌、共同吃蛋糕,并许下美好的愿望,同时太原天使儿童医院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玩具,孩子们收到玩具都特别开心,欢歌笑语充满了整个生日会场。

太原天使儿童医院贾院长在致辞中为孩子们送上了生日的祝福,并鼓励家长与太原天使儿童医院携手共进,共同帮助孩子们早日康复!

此外,为了让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解答家长们在孩子治疗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生日会上,唐锁勤教授和太原天使儿童医院贾院长现场为家长们答疑解惑,就家长们关心的孩子治疗周期、费用、住院护理、饮食事项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解除了家长们心中的疑虑,帮助大家树立了康复的希望与信心。

此次生日会简单却温馨,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大家在生日会上感受到了天使大家庭的温暖,既让孩子们学会了与同伴分享自己的喜悦,同时给孩子们营造轻松、快乐的环境,有利于帮助孩子们尽早恢复健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