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里来了个宝贝 嘴巴长长还爱鱼 原来是国家保护动物

时间:2021-09-01 20:17:09来源:人民微看点

这个潇洒地站在大院中间的小家伙,是老宋家的宝贝,说起他与宋利权的缘分,还要从几天前说起。

前天晚上九点多,宋利权从阿城街里回家,路过一块稻田地时,他远远地发现路边好像蹲着什么东西,走近一看才发现是一只鸟,正颤颤巍巍的站在路边。

原来小家伙儿的翅膀受了伤,才掉落在田地里。仔细打量一番,虽说这些年宋利权也见过不少动物,但像这么大,嘴巴这么长的鸟他还真没见过。上网一查,小家伙好像还是保护动物,为了能给它养好伤,一家悉心照料,还给她起名叫小宝。

几天下来,“小宝”的伤势也逐渐好转,精神头也比刚来的时候足了不少,还胆肥地跟院里的小狗打起了架。本以为伤病好转了,小宝就能自己飞走,但考虑到别耽误它的伤病,最终宋利权决定把它送到了北方森林动物园的救助站。

经过医生的检查,这个小家伙属于鹬类,已经是成年的阶段,很可能是在南飞的过程中不小心撞到物体,导致了骨折,接下来还需要进一步地治疗处理,这下老宋家一家人也彻底放心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