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见证娃的成长,开学首日枣庄一在读博士妈妈送娃上学

时间:2021-09-01 20:17:17来源:齐鲁壹点

两个月的暑假结束了,九月一日开学第一天,枣庄们的“神兽”归校。作为枣庄市驻地10所新校之一的枣庄薛城区双语实验小学香山路校区,第一天投入使用也迎来了第一批学生。

早上七点半左右,学生及家长们在查验“三码”测量体温合格后,陆续进入校园。在一年级新生名单张贴处,小学一年级新生邵云熙在妈妈的带领下查找班级,经过登记后,邵云熙被安排在分配好的班级里,坐在第二排的位置。

提到开学第一天的心情,邵云熙妈妈说在开心之余也有一定的顾虑,“毕竟是新学校,学校的环境如何,教室器材质量是否过关等等,这是我们很关注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邵云熙妈妈目前是中国矿业大学在读博士,她表示在工作几年之后又攻读博士,是为了给孩子做个榜样。

相较于第一天上学,小朋友们的心情比较激动。在教室里,记者注意到小朋友们对于“身份”的转变,好像还没做好准备,老师们已经忙碌地讲起了注意事项和课堂纪律,帮助孩子们尽快适应新的学校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