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Deepak Dobriyal一起使用:Sonam Kapoor.

时间:2021-09-02 09:46:05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一直在发挥她在Sooraj Barjatya的“Prem Rutan Dhan Payo”工作的经验,她说这对Deepak Dobriyal进行了尤其乐趣。

“我度过了与如此美妙的团队合作的最佳时间,特别是在'Delhi-6'之后再次与Deepak Dobriyal一起工作。在'Delhi-6'和我的工作中,在与他合作的同时,Deepak帮助了我很多场景。Sonam说,我们在这部电影中有很多场景,“Sonam说。

“Rudan Dhan Payo”,周四发布,明星Salman Khan领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