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那年刚换的苹果机,特宝贝

时间:2021-09-02 10:16:52来源:蟹老板侃侃体育

那年刚换的苹果机,特宝贝。儿子天天要玩游戏,递给他的时候总要说一句“拿好玩,别摔了!”我爸见不得我那副怂样,一把掏出他的山寨机丢给我儿子“拿去摔,别玩了!”

一天早上,上课时间快到了,阿华还是没下床了,我们其他室友都出门了,他才小心翼翼的下床,他下来的时候才发现我还在宿舍,他就问了句:你怎么没去上课?我就说:我又不是和你一个系的,我第一节没课。然后反问他:你怎么要上课还拖拖拉拉的?他:哎,难过啊,明明昨天还有上亿资产,没想到一晚上就浪费了。说完,他找了套衣服进了洗手间。

上学时,我宿舍有个室友的脚奇臭无比,而旁边宿舍的一哥们的脚也臭的不行。 一日两人在那吹牛,我的室友说:“我脱了鞋我们宿舍人会全跑了。” 旁边宿舍的哥们说:“我脱了鞋我宿舍的人一个都跑不掉。”

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 “我也想出去…” “我也是…” …… “都TM给我老实点,还想不想吃晚饭了!”监狱长喊道。

盘着腿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一只蜘蛛掉了下来落在我胸口,当时那个恐怖啊!一声尖叫跳起来拉大领口弯着腰使劲拍……旁边的小叔子看着破口笑道:嫂嫂,当心中毒啊!拍不下来的,这种情况要捏,捏死它就安全了。”说完跑过来一把捏了下去,说时迟那时快,他手还没放下来呢,我老公下班开门进来误会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