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寒女儿长大了!9岁身高已超妈妈肩膀,样貌出众继承父母好基因

时间:2021-09-02 10:17:16来源:诱僧聊影视

9月1日晚,有网友曝光一段韩寒妻子带着女儿小野去看展的画面,在网上引起热议。

当天韩寒妻子金丽华穿着无袖连衣裙,带着遮阳帽,身上背着大包小包,准备是相当充足。

女儿韩小野紧随其后,才9岁身高就已经超过了妈妈的肩膀。她不仅身高显眼,外貌也一如既往地优越,巴掌大的瓜子小脸,眼睛下方还有明显的卧蚕,即便是戴着口罩也能看出她样貌不俗,在人群中非常亮眼。

母女二人随后手牵手前往目的地,期间还不忘在路边坐着拍两张照片,忙得不亦乐乎。

看来韩寒“国民岳父”这个称号真的不是白叫,小野算是众多知名星二代中难得没有“长残”的一类了。

韩寒本职虽然是个作家,但是样貌并不差,妻子金丽华就更不用说了,有颜还有才。

韩小野可以说是集齐了爸妈的优点,小时候就漂亮的不得了,一双大眼睛又黑又亮,梳着西瓜头萌倒不少网友。

自从韩寒在网上晒出女儿照片后,他开始被众多网友打趣是“国民岳父”,风评也急转直上,靠着女儿圈了不少粉丝。

韩寒本人对女儿更是喜爱有加,不仅经常在网上晒她的照片,上节目也要提她,成为了“炫女狂魔”。

直到韩寒在2014年被拍到在虹桥机场幽会女星赵卓娜,陷入孕期出轨丑闻后,他才开始变得低调,不再晒女儿,也很少更新有关家庭生活的动态。

随着韩寒转型到导演并大获成功后,他才重新开始秀女儿。

韩小野也没有辜负大众的期望,长得越来越漂亮,曾经的娃娃头变成了齐肩长发,肉肉的小圆脸变成了瓜子脸,当年那个萌萌哒的小豆丁已经长成漂亮的小女生了。

韩寒不改爱女本性,一有机会就秀女儿。两年前有媒体曾拍到韩寒和妻女外出,期间他紧紧牵着女儿的手,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并不受出轨风波的影响。

可惜的是这次母女两人难得出游,韩寒却不在身边陪伴。等到第二天,他结束工作后才终于和妻子一同回家,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交谈甚欢。

韩寒是许多8090后网友的童年回忆之一,虽然外界关于他的评论褒贬不一,但这些并不影响大众对韩小野的喜爱,毕竟孩子是无辜的。希望他女儿不用在意那些争议言论,一直这么开心长大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