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隐藏喜剧人黄贯中在线困惑:我居然像妈妈?这也是个温柔的人

时间:2021-09-02 14:16:58来源:梦碎文化

《披荆斩棘的哥哥》一公的表演真不错呀,尤其是《凄美地》的舞台,做得相当唯美。言承旭开口便是偶像剧呀,舞美方面绝对满分,就像黄贯中说的那样“帅哥一定要先走”,果然很有惊喜感呀。

说实话,在这个组合中,清橙觉得黄贯中是反差感最大的男人,表面上看着像个酷哥,实际上上憨憨的,还非常温柔。

言承旭唱得不太好,被老师建议换段的时候,张云龙表示自己可以换,这个时候黄贯中说了一句很温柔的话“音乐里面没有礼貌的”委婉地拒绝了这个提议,这与平常给我们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后期黄贯中与陈辉两个人还从专业的角度去安慰了言承旭,两位大哥哥真的好暖心呀。

陈辉身上有一种慈父的形象,那黄贯中呢?

在大家的眼里,他更像“妈妈”,在采访的时候,黄贯中还曾在线困惑“我居然像妈妈”?

小眼睛里充满了大大的震惊,这个表情实在太搞笑了,但不得不承认,搞乐队的人真的很适合舞台,这一组因为有两位大哥哥的帮助,真的非常和谐。

整个舞台的舞美是很有诚意的,他们站在丛林之中的画面,有“凄美地”那味了。尤其是黄贯中与陈辉开口演唱的时候,你才能发现什么叫做专业,其实黄贯中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大家对他的印象可能是beyond成员,以及朱茵的老公,但是大家可能忽略了,他本身就是一个极其优秀的人,而且他还是一个隐藏喜剧人。大湾区的编外成员,因为手慢没有抢到位置,后来又与其他哥哥组成了队,而且成为了队中的灵魂人物。

此外,在节目中也经常有一些神来之笔,比如刚刚已经说过的“慈母”形象,以及大湾区哥哥带给我们各种有趣的梗。而黄贯中的才华不仅仅只体现在音乐上面,众所周知,他曾是一个优秀的画家,遇到了吉他以及黄家驹的时候,Beyond成为了他的人生。

这个乐队的美术工作有不少黄贯中的功劳,比如我们所熟悉的《再见理想》盒带封套设计,以及1991年Beyond《生命接触演唱会》服装设计等,里面都有着黄贯中的参与。

虽然有很多人都说黄贯中一直在吃以前的成就,但他对音乐的热爱,绝对不是吃老本而已。通过《披荆斩棘的哥哥》你会发现,他是一个既有梗,又幽默,并且很优秀的艺术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