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乔恩否认怀孕:在努力瘦身,被曝超前备孕,与男友共度一年未工作

时间:2021-09-02 16:16:47来源:谈资APP

9月1日凌晨,陈乔恩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说“跟大家分享一个秘密,我现在正在努力的瘦身(因为贪吃鬼的本人),前一阵子确实吃的那啥,下次希望能让大家看到一个很正的自己”还带上了几个搞怪的表情。再一次侧面回应自己怀孕的传闻。

据悉,近日陈乔恩和男友Alan一起现身游乐园玩耍,陈乔恩着白T搭配着深色背带裤,坐在秋千上玩得十分开心。

不知道是不是由于衣服太宽松,还是确实长胖了,反正看着是发福了不少,便被很多人猜测是不是有喜了。

从去年九月份开始,陈乔恩便回到了台湾,期间一直和男友Alan待在一起过二人世界,到现在都没有出来工作的打算。

看来两人真的是非常恩爱了。此前,陈乔恩曾大方在社交平台上喊曾先生为“老公”。大半夜的发糖,真的是很甜啊。

今年2月份的时候,台媒就爆料说过陈乔恩正在计划超前备孕,她本人也是处于半停工的状态,两人甚至还被拍到去医院调理身体。

那之后,她与Alan一起逛街的时候,一直都穿着十分宽松的衣服,小腹微凸,状态像极了怀孕;甚至有媒体爆料两人已经偷偷结婚了,但是都被经纪人给否认了。

话说,现在的陈乔恩过得还是非常幸福的了,男友对她十分宠溺,是被爱情滋润的女子。今年生日的时候,Alan还精心准备了气球,邀请了陈乔恩的好友为她庆生,陈乔恩还穿着当时在节目中接受Alan告白的那件衣服,十分用心了。

两人通过节目相识,不仅高调撒狗粮,陈乔恩还携男友一起出席活动,带男友融入自己的朋友圈,在一起已经快两年了,感情十分稳定,看来是好事将近的节奏啊,祝福祝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