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喀拉拉省影片个性蝙蝠为Shah Rukh Khan

时间:2021-09-02 17:46:00来源:

马拉雅拉姆电影导演B. Unnikrishnan和Ace Comedian Jagdish周三支持他在该国在国家生长不耐受的评论和BJP MP Yogi Adityanath的声明,比较了巴基斯坦恐怖主义Hafiz Saeed。

喜剧演员jagdish表示,这种“法西斯展望”应该彻底拒绝。

“我很了解演员,因为我很幸运能够与他在一部电影中行事,他是一个真正世俗的人在各方面,”演员说。

[相关帖子]

Unnikrishnan说Shah Rukh拿了一个没有别有用法的立场,而BJP应该确保这些事情被淘汰出局。

与此同时,州大会总统五年苏迪赫说,应对他的评论采取适当的行动。

“这是最不幸的是,这种陈述已经针对莎瑞科汗进行的,被认为是我国文化空间中的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人格,”苏德赫坦说。

Adityanath在佛罗里达州的北罗哈普尔说,既孟买袭击事件的北鲁阁和赛义德又称孟买恐怖袭击事件 - 谈论相同的语言。

Shah Rukh早些时候说过“不耐受(在印度),有极端的不容忍......不容忍不耐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