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期如何挑选护肤品?孕妈妈可以坐飞机吗?

时间:2021-09-02 16:16:55来源:妈妈圈孕育

孕期如何挑选护肤品

专家提出,孕妈妈要想实现胎儿的健康,并让自己拥有完美肌肤并非不可兼得。因为孕期的皮肤问题会有很多,况且孕妈妈的年龄一般都在30岁左右,皮肤的质量已开始走“下坡路”,如果此时不能好好护理,皮肤很可能借机下滑。鉴于孕期的特殊性,孕妈妈在选择护肤产品时一定要慎重,孕期选择的护肤品一定不要含有激素类的和对胎儿有害的化学成分。所以最好选择性质温和的纯植物的产品。中医上又讲凉性植物不适合孕妈妈,所以在选择时也要注意。另外,含有维生素E的护肤品对孕妈妈比较好。

另外,怀孕期间肌肤黑色素本来就比较活跃,孕妈妈的肌肤又对光特别敏感,因此防晒就成为孕期护肤的一项必修课,所以即使在秋冬季节也要涂抹无刺激性的防晒霜,出门最好有遮阳伞。选择防晒产品时应选择纯物理防晒产品,比如含有二氧化钛或氧化锌成分的防晒产品。这类产品通常不会造成皮肤过敏,安全性高,效果也好。

孕妈妈可以坐飞机吗

根据航空公司的乘机规定,以下孕妈妈也是可以乘坐飞机的。

怀孕不足8个月的孕妈妈,除医生诊断不适应者外,均可以与一般旅客一样乘机。

怀孕超过8个月但不足9个月的孕妈妈乘机,应办理乘机医疗许可。该乘机医疗许可应在乘机前7天内签发有效。

另外因为高空有电离辐射,有气压的改变,这些可能会导致早产的发生。所以下面几种孕妈妈航空公司一般不予承运。具体包括:怀孕35周及以上者;预产日期在4周以内者;预产期临近但无法确定准确日期者;已知为多胎分娩或预计有分娩并发症者。

虽然怀孕后孕妈妈对营养的需求增大,但也不宜摄取过多的热量,以免引起肥胖,注意对多种蔬菜的摄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