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钟丽缇母女三跳女团舞,穿同色系仿若姐妹,二女儿逆袭身高超妈妈

时间:2021-09-02 20:16:47来源:差不多扒公

9月2日,钟丽缇晒出和两女儿豪宅跳女团舞的视频,配乐是激昂欢快的《大地飞歌》,母女三却跳出了女团风格。

动作整齐划一,眼神性感又霸气,两个女儿遗传了妈妈的气质和美貌,尤其是二女儿Jaden逆袭明显。

视频中,钟丽缇母女三同穿浅蓝色系的裙子,50岁的“美人鱼”钟丽缇高扎马尾,浅蓝色上衣搭配白色短裤,戴着超大耳饰。

13岁的Jaden穿着短裙套装,11岁的考拉穿着蓝白拼接连衣裙,小姐妹都扎着马尾辫,穿着同款增高鞋,风格相近却大不相同。

钟丽缇依旧性感美艳,之前参加《浪姐》圈粉无数,私下的她无惧年龄,心态乐观。

和两个女儿相处像姐妹,举手投足气场满分,哪里像年过半百,放宽心备孕的钟丽缇瘦了不少。

考拉表情严肃,以前是荧幕上的小可爱,短短几年时间长高变美,气质走高冷范,纤细长腿格外抢镜,才11岁身高和妈妈、姐姐差距不大,过几年只会青出于蓝。

13岁的Jaden性格和身材是最像钟丽缇的,妈妈曾担心二女儿会早恋,待人接物十分成熟,Jaden从小跳舞气质出众。

小时候被吐槽长得不够惊艳,越长大越漂亮,成功逆袭,母女三可以组合出道了。

网友看到钟丽缇母女三同框跳舞,纷纷留言“考拉个子好高,好漂亮”“可以成团了”“哇塞,都是好美噢”。

钟丽缇有三个女儿,大女儿性感漂亮,一脸雀斑却不影响她的高颜值,Yasmine恋爱获得父母支持,一家人比较开明,相处其乐融融。

钟丽缇曾带着考拉上节目,由于Jaden鲜少露面被批偏心,其实Jaden晕车,怕她舟车劳顿身体不适。

考拉多次上节目,Jaden在大家的心疼下慢慢长大,热爱跳舞走过模特步,妈妈引以为傲。

8月底钟丽缇晒出一组母女大片,考拉、Jaden陪着妈妈拍写真。

吾家有女初长成,两女儿亭亭玉立,妈妈美艳动人,更像是姐妹三,钟丽缇和女儿感情像极闺蜜,惹人羡慕,网友纷纷留言Jaden逆袭,高级脸更圈粉。

和张伦硕结婚后,钟丽缇希望替老公生个孩子,奈何一直事与愿违,尝试多种怀孕方法,可惜至今没有好消息传出。

钟丽缇是绝对的贤内助,支持老公的事业,两个女儿越发优秀,张伦硕待考拉和Jaden像亲生女儿,能有自己的孩子就更好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