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保护Salman Khan-Starrer'Prem Ratan Dhan Payo'从盗版:德里高等法院

时间:2021-09-02 19:46:05来源:

为了保护Salman Khan Starrer“Prem Ratan Dhan Payo”从在线盗版,德里高等法院已停止超过100个网站,包括流行的洪流站点,非法流媒体,广播或在线访问电影。

Najmi Waziri指导了电信(DOT)和信息技术部(DIT)以及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来遵守订单,通过限制非法展示电影的网站。

“原告已经为ex-parte广告中期禁令制定了一个prima面部案例,如果在这个阶段没有授予,则会无法弥补其在特征电影的权利和利益 - 'prem ratan dhan payo',”法院说。

“被告58至74(ISP和政府部门)应确保未提及的105个网站(由原告)提供任何访问,”它说。

该订单由Fox Stud Studios India Ltd和Rajshri Productions Ltd,该电影生产商提交的请求,该电影生产商于11月12日释放。

[相关帖子]

在通过律师事务所Saikrishna和Associates提交的请求中,生产商试图认为这部电影不会在任何设备上观看或通过互联网在任何平台上广播,而无权通过互联网进行互联网。

倡导萨科基纳展示了生产者,告诉法院,如果上传了上传网站上上传了上传的盗版的数字或其他副本,并在公共领域提供,它将严重违反电影中的版权无法弥补电影的盈利能力。

他说,这种“邪恶”的可能性应该被阻止,并在释放的第一周内释放电影之前申请禁令,电影的盗版副本将可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