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越来越聪明:Huma Qureshi.

时间:2021-09-03 09:46:01来源:

Huma Qureshi说,作为一位女演员,她有时会过度思考和过度的事情。然而,她认为她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聪明”。

“时间让我很酷。作为女演员,有时我们过于担心和过度统计造就条件。我们过度思考这是这样的,因为我认为我们被视为这样的想法。但我觉得我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更老,更聪明,“哈哈在上周访问首都时告诉IANS。

“我认为生活有自己的方式告诉事情......有时你甚至没有想象或想象的事情就会自动发生,而甚至没有想到这么多,”她补充道。

哈拉在首都,在这里推出Moonlight Watch Collection。

[相关帖子]

在“Luv Shuv Tey Chicken Khurana”,“Dedh Ishqiya”和“Badlapur”,“Luv Shuv Tey Chicken”,“Luv Shuv Tey Chicken”,“Dedh Ishqiya”和“Badlapur”,这位女演员称这是一位受到严重赞誉的。人们有。

“人们通常觉得女演员很容易和迷人,但这不是。需要很多努力工作。有时候你没有时间离开或没有个人生活,每个人都想了解你的一切。这就像一直是女演员Huma Qureshi。“

Huma在Gurider Chadha的“Viceroy's House”中主演。这部电影在20世纪40年代设定,它也将有一个爱情故事。

“这部电影非常重要。它位于1947年,是关于印度的分区以及它发生的事情。让我到这部电影的是什么是它谈到爱情的事实。我觉得爱比男人所创造的任何打印更重要,“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