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朱珠老公晒宝宝正面照,官宣老婆生产,小宝贝鼻子高挺像妈妈

时间:2021-09-03 08:17:11来源:烫手煽娱XR

9月2日朱珠的老公王昀佳在社交软件晒出了宝宝的可爱照片,宣布升级当爸爸。他很激动地表示:My heart My life。

不过王昀佳并未透露孩子的性别,宝宝一出生就带着笑容,真是特别美好的一刻。小宝贝鼻子高挺,真是很像妈妈朱珠了,相信未来也是一个超高颜值的漂亮娃。

朱珠怀孕后在社交软件很活跃,时常都分享自己的近况,网友们也都很喜欢看大美人的近况,对她怀孕后的状态也都挺关心的。

8月21日朱珠晒出跟老公在外散心的照片,虽然两人没有正面出镜,但是从背影能够看到拍照的应该是朱珠的老公。

孕晚期的朱珠已经快要生产,她的肚子已经非常大了。尽管在怀孕期间,朱珠曾多次透露四肢浮肿的很厉害,可是整体身材看上去依旧还是很有曲线感。

朱珠在怀孕期间几乎每天都不会闲着,哪怕在家中也要坚持营业,录制视频与粉丝们分享她喜欢的一些物品。

8月16日朱珠穿着一件红色的紧身长裙出镜,还在配文当中调侃自己是庞然大物。而有的女明星怀孕,几乎是只有肚子发胖,看来女性怀孕后的身材是否会发胖,主要还是跟个人体质相关。

朱珠在孕期也时常在视频当中鼓励怀孕的孕妈们,要对自己好一点,随时都让身体保持最好的状态。

她也在视频中告知大家自己正在吃的一些有营养的补品,相信有需要的孕妈也都会把她的分享当作参考。毕竟孕期期间孕妇吃的东西,对于宝宝来说是最重要的。

朱珠在孕晚期尽管身体浮肿稍微有些明显,但是庆幸的是,脸部没有发福,还是尖下巴瓜子脸,哪怕怀孕了也让人觉得风情万种。

不愧是天生丽质的大美人,朱珠此前还携老公王昀佳一起接受了杂志专访。

当时两人还拍摄了一组写真,王昀佳穿着一身帅气的西服站在朱珠与宝宝身边,朱珠深情地凝视着老公,两人看起来简直是太般配了。

相信未来他们一家三口的生活也会非常幸福,目前,朱珠暂时没有透露腹中宝宝的性别,距离她生产也应该不远了,期待宝宝的诞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