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朱珠晒宝宝正脸照官宣产女,小公主鼻子高挺有梨涡,像极妈妈

时间:2021-09-03 08:17:05来源:八怪娱

9月2日,朱珠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婴儿正脸照,官宣生产喜讯。37岁生下女儿的朱珠状态看起来还不错,朱珠幸福配文写到:“hello,pearl(珍珠) wang”。

照片中,正在酣睡中的小宝宝露出笑容,完美遗传了妈妈的梨涡,而且,鼻子高挺,头发乌黑浓密,像极了妈妈。

紧接着,朱珠圈外老公王昀佳晒出宝宝的照片,并甜蜜表白:“my heart ,my life”,文末还特意附上小红心,父爱满满。

升级为新手爸爸的王昀佳心情大好,晒完宝宝还到评论区与网友互动,其中,王昀佳便回应了网友“宝宝太会长,居然有妈妈的梨涡”的评论,王昀佳傲娇回应到:“是啊,她有点厉害”,一个“她”字可以说表明老婆朱珠生的是个女儿。

连续8年霸榜全球最美面孔的朱珠,她可以说是圈内公认的美人,如今女儿又完美遗传了妈妈的高颜值,长大后肯定和妈妈一样是个美女。

前几日还挺着超大孕肚和老公王昀佳一起逛马场、逛街的朱珠,没想到这么快就生了。

从今年3月份官宣怀孕到现在,朱珠一直有用心记录孕期日常,对于肚中宝宝可以说充满期待。

孕期中的朱珠状态还不错,一直保持工作,即便孕晚期身体浮肿厉害,但她依旧打扮的美美的,被赞“最美孕妈”。

如今朱珠成功卸货,和老公王昀佳迎来女儿的她,幸福自然加倍,那就祝福朱珠好好坐月子,养身体,也期待看到她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