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朱珠平安产女,女儿遗传妈妈梨涡超可爱,朱珠产后更博太敬业

时间:2021-09-03 10:16:59来源:娱记娱乐君

9月2号,朱珠老公王昀佳官宣得女的喜讯,他连发两条动态,家里添丁的喜悦,大家都能感受到,王昀佳晒出宝贝的黑白写真照,配文:hello,Pearl Wang!“pearl”有珍珠的美好寓意,这应该是宝贝的英文名字吧。

另一条动态里,王昀佳晒出宝贝的彩色写真,配文:My heart,my life(我的心,我的命),这是把宝贝当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首为人父的喜悦在这些文字里展现的淋漓尽致。

王昀佳虽然没有直接说宝贝时男孩还是女孩,但是回复网友评论用的是“她”,可见他跟朱珠的首个爱情结晶是“女孩”。

话说小公主长得太好看了吧,躺在白色棉布床单上闭眼微笑,好可爱,是个爱笑的宝宝,笑起来脸颊上有两个梨涡,这是完美遗传了妈妈的“梨涡”,小家伙太会长了,眼睛也是双眼皮,闭着眼睛,眼缝细长,应该也是大眼萌娃,头发也很好,妥妥美人坯子。

朱珠最近一次晒孕肚照是3天前,可见女儿就是这两天出生的,三天前,朱珠穿着绿色长裙,戴着遮阳帽逛街,老公视角下优雅美丽,快临盆还可以优雅逛街,状态太好了。

4天前,朱珠也晒过孕肚照,孕肚巨大,但是精神状态很好,如今平安生产,晋升为妈妈,恭喜啦!

朱珠跟王昀佳今年3月份结婚,结婚时朱珠已经怀有身孕,因为孕期状态好,朱珠也没有完全暂停工作,还是有出席力所能及的工作,特别努力。

朱珠参演的《乔家的儿女》目前正在热播,朱珠在剧中饰演“马素芹”,朱珠最近也配合该剧做宣传。

在老公王昀佳官宣女儿出生后,朱珠还更博为该剧做宣传,刚生产完不久就为工作更博,太敬业啦。

希望朱珠好好坐月子,期待她产后完美复工,也祝小公主健康快乐的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