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结婚半年的朱珠成功当妈,宝宝大眼皮小梨窝分外惹眼,神似妈妈

时间:2021-09-03 10:16:19来源:哪吒动画

近年热播的电视剧里,总会高频率地看见一个熟悉的面孔——朱珠。朱珠如今似乎成为新一代的风情美人,在各个剧里出演的角色都十分明艳张扬,与她契合无比。

而朱珠近期饰演的「康敏」,也就是大家熟知的想勾引乔峰的「马夫人」,该角色也成为了《新天龙八部》当中唯一出圈的角色,该剧中因油腻版乔峰、漏尿版段誉、毫无灵气版王语嫣,备受观众吐槽,更有网友直言该剧怕是能把金庸老爷子气活过来。

金庸笔下的康敏美丽、风情、魅力十足,朱珠的气质十分符合这种野性的风格,镜头下随意挽着发,提着篮子慵懒地朝乔峰走去,对味儿了。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自从朱珠走红后,出演的大多都是一些风情万种的角色,而这类角色似乎已经被她承包了一般。不管是《鹿鼎记》中的苏荃、还是《大秦赋》中嬴政的生母赵姬、抑或是《斗罗大陆》中演武魂殿首宗比比东和《赘婿》中的楼家长女楼舒婉以及《叛逆者》中的舞女,她都是大放异彩,让人印象深刻。

然而,这位频频刷脸的「风情女人」当妈了。据了解,开学季的第二天,朱珠老公王昀佳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孩子的照片,配文「my heart,my life」官宣朱珠产女的喜讯,这是把宝贝当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首为人父的喜悦在这些文字里展现得淋漓尽致。宝宝脸上遗传朱珠的两个梨涡,大大的双眼皮以及嘴角的两个小梨涡分外惹眼,而且初生的婴儿就笑成这样子,也是十分之惹人喜爱。

不得不说,朱珠夫妇都好接地气,不仅孕期频繁晒出大肚照,就连宝宝出生后也是直接秀出宝宝的正脸,与部分娱乐圈中的星爸星妈很不一样,超接地气。

据悉朱珠和老公是在今年的3月份举办的婚礼,一时间震惊不少吃瓜群众,毕竟在此之前朱珠并没有官宣过恋情,而且,就连粉丝们都没有发现她有任何恋爱的端倪。两人结婚后朱珠就已经怀孕了,估计他们这么快结婚也许当时朱珠就已经怀孕了,不管怎么样朱珠从结婚到怀孕到生子都是非常迅速,记得在朱珠生日的时候还晒出自己的孕肚照,当时肚子就已经肚大如箩了,没想到这么快朱珠已经升级当妈了。

早前,在接受采访时,朱珠还讲到了自己肚中的小宝宝,幸福透露到小宝宝已经有了胎动,而当自己感知到的时候身为妈妈的朱珠还会做出回应,轻轻地用手拍拍孕肚并跟肚中宝宝聊聊天,真的是很温柔的一位孕妈妈了。

其实,朱珠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她在娱乐圈属于「出口转内销」的艺人。虽然朱珠从北京工商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国内娱乐圈努力和游走,参加比赛选秀,当模特,当主持人,也唱歌甚至演戏,但是真真让很多国内观众知道朱珠,不是通过她参加这些活动和才艺表现,而是因为她连续8年登上世界100美的榜单,并且她也是唯一一个连续登上该榜单的中国女星。因此,朱珠被外媒冠以「中国第一美」的殊荣。

一代女神如今也升级为人母,我们也替她开心。再次祝福朱珠和老公生活幸福,宝宝健康成长吧!好了儒爷就到这里讲完了,对今天的分享,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在下边评论区留言,转发及收藏,最后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关注我,发现好玩的娱乐圈,寻找你可能没注意到的娱乐事件!精彩内容,持续更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